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正在測試 iWatch 屏幕大小!1.5 吋更為適合?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手機及平板愈出愈多,經過多年來的發展已十分成熟,也成為不少人的必需品。下一步廠商將會推出智能手機產品,傳聞 Apple、Google、Samsung 及 Microsoft 等也已投入了相關研發,其中 Apple 的 iWatch 的呼聲最高,消息指 Apple 經過多番測試後發現 1.5 吋屏幕大小更為適合。

根據日本 Macotakara 引述台灣經濟日報指出,Apple iWatch 將會使用 OLED 屏幕,除了更為省電外也更利一體式化設計,與目前的手機及平板裝置互相配合使用。消息指 Apple 早已測試過 1.8 吋屏幕大小型號,但發現屏幕太大,目前再嘗試改用 1.5 吋設計作測試,據知測試樣本是由 Foxconn 提供,相信日後也會由他們代工生產。早前曾報道過有 19% 用家對 iWatch 類產品有興趣並會購買,其市場潛力不容忽視,但究竟如此細小的屏幕可以為大家帶來什麼的便利性呢?而售價方面又如何?相信這才是用家最為關心的。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QDEL 或會取代 OLED 熒幕 更平更不易熒幕烙印 + 最快 2026 年投產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