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500 萬像素真正隨身拍!日本廠商推出 17g 超迷你相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手掌大小的迷你相機,十居其九也只是手辦模型,在 7-11 或 OK 便利店外的扭蛋機外也可見到。但如果跟你說真的可以用來拍照你又覺得另有一番趣味?日本就有廠商推出只有 17g 大小的超迷你相機,內建 5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及鏡頭,並可用作拍片用途。

這款由日本廠商 Thanko 推出的超迷你相機,仿照 DSLR 設計採用連鏡頭的一體式造型,但體積只有 38 x 33 x 28mm 大小,17g 重量,機身具有迷你快門鍵及開關鍵設計,與一般扭蛋相機大小無異,當然 LCD 屏幕等欠奉。但此相機已內建了 5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可拍攝 2560 x 1920 解像度相片,支援 JPG 格式相片每張大小約為 1MB,也可以記錄最長 2 分鐘的 1280 x 720@30fps AVI 影片。儲存容量視乎 microSD 大小而定,最大可以支援 32GB。相機亦已內置了電池設計,需要透過 USB 接頭充電,定價為 5,980 日元,不算昂貴,用來送禮或作小玩意十分適合,預定 6 月推出。

 

 

來源:thanko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