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icrosoft 聯合創辦人是 Band 友?Paul Allen 將推出音樂創作專輯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Bill Gates 相信大家無人不識,但與他一起創辨 Microsoft 的還有拍檔 Paul Allen,其為人低調可能沒有太多人知道他的存在。日前 Paul Allen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與樂隊創作的音樂專輯即將推出,並可在 Amazon 接受預訂,8 月 6 日正式發售。

Paul Allen 的身家數以億計,絕對可隨時追求自己的興趣。他的樂隊 Paul Allen and the Underthinkers 就創作了《Everone At One》專輯,內裡 13 首歌曲不少也是由 Paul Allen 創作,吉他配樂也是由他一手包辦。其中 1 首歌曲 Divine 在上年的 Magic Mike (光豬舞壯士) 內出現過,不知道大家對這名千億富豪的歌曲會否感到興趣呢?

來源:neowin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