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應用軟件

【iOS App】擺脫港女 10 式!教你完美自拍技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喜愛自拍的朋友,有無覺得拍來拍去同一個角度實在有點悶呢?但只有這個角度可以把自己拍得比較好看?那你要上課了,自拍都可以好多變化的,不過就要花點心思學及嘗試一下失敗的滋味啦!

一個叫 “Self Shot Guide Cam LITE” 的 app 專門教人自拍的,比較適合喜歡可愛的女生。在 “photo course” 中有教授一些自拍的守則,包括光和角度,而當中最底的 “Terminology Dictionary” 中有一些術語的解釋,可能幫到大家了解內容。”Gallary” 中有些別人自拍的相簿。

   

   

睇完就可以開始實戰啦!”Samples” 中有一些自拍樣本,你按下一個你喜歡的樣本,就會見到簡單的照片解構,按中間的相機就可以開始自拍,會有框框指示你的臉和身體該放的位置,不過都不容易的,要試多幾次先靚。

   

 

這個是 LITE 的版本,所以好多照片或教學都開不了的,要付費版本先可以開啟。小妹建議大家先試試是否真的實用才考慮購買,雖然技巧及教學齊全,但要配合燈光角度,所以要慢慢練習。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