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一開二多功能.CAPDASE Smart Folder Sider Luxe Note II 保護套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朋友都會好好錫住屏幕,因為刮花這個大屏幕真的會好心痛的。CAPDASE 的 Smart Folder – Sider Luxe 是一個有面蓋的  Note II 保護套,造型像筆記本,配合 Note 這個主題,而且有條撞色的橡筋固定面蓋十分穩陣,又使造型更像以前使用的筆記本,感覺有趣懷舊,而它實用性強,功能多並方便使用。

活潑撞色

它外型簡單,撞色效果增添一點活潑的感覺,有四個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色/綠色、白色/桃紅色、紅色/灰色、黃色/紫色,個人認為白色/桃紅色、紅色/灰色、黃色/紫色都配拾得不錯,比較適合夏天,又不會太死板。

撞色效果活潑得意,令筆記本造型都不會太悶。

面蓋卡片位多

它在面蓋上用上單面磁力的磁石,即硬保護套有磁力那邊只會跟保護套接觸,而不會觸及手機,另外也將磁石的位置遠離手機接收信號的位置,避免影響手機的功能。面蓋更有 3 個放卡片的位置,內側開口位置更可放紙幣,同樣產品用來儲物的位置算比較多,方便日常使用,小妹喜歡把八達通信用卡和提款卡放於手機保護套,拿取時更方便快捷。

卡片位有 3 個,另外都有放紙幣的位置,可以放頗多東西。

一分為二有支架

小妹其實都不太喜歡用有面蓋的保護套,因為用電話時會比較麻煩,Sider Luxe 都算比較細心,因為它可以一分為二,平時是有面蓋的手機保護套,而裏面的硬保護套可以拆出來單獨使用,所以當用家回到公司或家中時,可以單用無面蓋的硬保護套,方便隨時使用手機。另外更細心的是硬保護套的背後有個腳架,讓手機站著或橫向撐起,方便瀏覽電影、上網和看書等。當把手機放入袋中時,可將手機連硬保護套放回有面蓋的 Folder Case 上才放進手袋或背包中,防止刮花屏幕,不過大家外出時要記得放回面蓋,否則可能會忘了帶放在面蓋的卡片。

它可一分為二,拆開後又可當支架使用。

它的基本保護功能齊全,能保護你的手機免受撞擊、防止機身被刮花、防塵和防污,並有專型開面設計和預留快鍵的位置,不妨礙日常使用。具備 Close Talk 功能,使用家蓋上面蓋都可繼續通話,它雖多功能但不會太貴,可算是物有所值。

售價:HK$195

查詢:Uniconcept Asia

電話:(852) 3628 7500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