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防水防塵版 GS4!Samsung Galaxy S4 Active 正式登場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早前 HTC、LG、Samsung 和 Sony 均推出今年的旗艦機,但當中只有 Sony 的 Xperia Z 具防水功能,令它在炎炎夏日和雨季突圍而出,早前有傳 Samsung 會推防水版 GS4,今日 Samsung 終於正式推出具防水功能的 GS4 - GS4 Active,令愛戶外活動的你多個出機選擇。

現時 Sony Xperia Z 擁有 IPX5/7 的防水及 IP5X 防塵認証,而防水版 GS4 就擁有級數更高的 IP67 認証 (防水力 2 款手機均一樣,但 GS4 Active 在防塵上更勝一籌)。GS4 Active 用上時脈 1.9GHz 的 4 核處理器 (因它支援 4G LTE 而時脈又是 1.9GHz 因此估計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支援插卡)、5 吋 1920 x 1080 TFT 熒幕 (用家戴上手套仍能對熒幕進行觸控操控)、800 萬像素鏡頭、210 萬像素前置鏡頭、2,600mAh 電池。(其實規格跟 4G 版 GS4 一樣)。另增加 Aqua Mode 拍攝功能,有助提升水中拍攝的清晰度,水中環境下可按音量鍵啟動攝影功能,長按就會啟動電筒功能。

來源:samsung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