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VANMOOF 10 隱形電動單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香港法例禁止電動單車在街道行駛,但筆者見到靚仔有型的電動單車還是忍不住要介紹一下。VANMOOF 的單車與一般買到的 Road Bike 並無分別,但原來它是一部「隱形」電動單車。


VANMOOF 的電池隱藏於鋁合金車架內,每充電 3 小時,可提供 30 至 60 公里的輔助動力,電力除了提供予小型摩打外,還會為頭、尾 LED 燈供電。VANMOOF 可以為每一下腳踏動作加添 80% 的動力,換句話說,踩車代步將會更加輕鬆。

除此以外,VANMOOF 吸納了汽車的保安技術,加入遙控開關和 GPS 偵測功能,萬一單車被盜都可以透過 GPS 鎖定其位置。單車還在進行測試階段,首批限量版 200 部會在 2013 年底前推出,及後會在明年 4 月全球開賣。售價:1,998 歐元(約 20,267 港元)。

來源:Acquir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