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11,200mAh + 2.4A 電流雙輸出!Just Mobile Gum Max Duo 充電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不少用家喜愛在「包包」內放個充電器,更喜歡與朋友共用齊齊為手機或平板補給力量。市場上的充電器五花八門,售價參差,要找一部「靚仔」兼高電量的並不多,最好還有兩個或以上的 USB 接頭及備有快充功能。在芸芸選擇中,Just Mobile Gum Max Duo 充電器就具備了以上優點。

設計似硬碟 + 精美保護套

Just Mobile 推出的產品大部分經過精心設計,以時尚款式及顏色作配搭,務求可擺脫一般手機配件的框框,更輕易融入生活之中。今次介紹的 Gum Max Duo 就將傳統黑實沉重的充電器重新包裝,其大小只有 110 x 83 x 27mm,外觀就像一部外置式硬碟機一樣,並在鋁外殼充電器外層再加上特別設計的膠套作保護,除了加強充電器的美觀性外,也可以減低因碰撞而令充電器「撞花」,也提升了充電器的抵震性。Gum Max Duo 除了黑色外,還有紅、黃、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他顏色膠套可於官網上另外訂購),老實說放到桌面上未必會想像到原來是一個充電器。

 

▼ Just Mobile Gum Max Duo 包裝同樣美觀。

▼ 其產品有不少是得過 reddot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 今次介紹的 Gum Max Duo 充電器就有四款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11,200mAh 特大容量 + 2.4A /1A 雙 USB 充電

除了外型夠靚外,Gum Max Pro 也有給力的內涵,可以說是內外兼備。與一般充電器不同的是 Gum Max Pro 的份量十足,重達 275g,當然也提供了足夠的補給能力,電量高達 11,200mAh,可以為 iPad 提供額外 7 小時的續航力,iPhone 或其他手機還可以雙倍或以上,去旅行時充足一整日也不是問題。Gum Max Pro 具有兩組 USB 接頭,其中一個可達 2.4A 電流,在市場上較為少見,可支援較大食的平板如 iPad 等;另一組則為 1A 電流,為 iPhone 或手機作充電,雖然手機也可以放到 2.4A 的 USB 接頭上,並加快充電速度,但有部分舊有手機更會出現屏幕不穩定性況,使用時需要留意一下。

▼ 備有雙 USB 接頭設計,分別提供 2.4A 及 1A 電流,可為 iPad 及手機同時充電。

▼ 為 Gum Max Duo 充電只需將附送的 USB 線接到另一邊的 microUSB 接頭便可,不過充電時間會較耐,如果附送火牛充電會更好。

▼ 拆下「外套」便會見到其真身。Gum Max Duo 本身是一部鋁外殼的充電器,可見會有 8 個孔在開關鍵上,那是 LED 燈用作電量顯示用途。

 

用後感

第一次拿起 Just Mobile Gum Max Duo 便覺得其分量十足,較其他同類產品重手,外殼備有軟膠保護也不用太注意充電器的放置位置,不怕會刮花撞壞。兩組充電設計加上 11,200mAh 電量確實能夠迎合現時所需,不過包裝內只附送一條 USB 線,長度亦較短,建議使用時使用家中 USB 火牛作速電會較快。

查詢:Towervision (2533 1151)

售價:$899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