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roid Market:盛男愛鬧劇?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利申一下,小編雖然是邊看邊鬧的人,但本身是很喜歡這類真人騷,而且其中 1 位更是小編中學年代認識的人。不少網民都指節目內容都是抄襲外國的,但小編覺得最大問題是就算抄,節目一開始就捉到鹿都唔識脫角。

要做這些真人騷,最重要是讓觀眾有「應援」的感覺,想為某位參加者打氣,這次盛男完全不會令人覺得需要支持的感覺。大婆台可能想搞新意思,把主題改成「鑽石王老五」,問題是做得鑽石王老五還需要我們這些平民來打氣溝女嗎?他們一出來很多就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不是博士生就是一口流利英式口音,當中還有人喜愛夜蒲。看他們面對鏡頭的表達能力都知很 social。

一開始還以為這個節目會像那些年的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粉紅救兵) 那樣,找來一班真的不懂打扮的人改變形象增加自信。當然真人騷還是有選人程序,好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都會挑選一些有性格的參加者,不然對著鏡頭沒話說就會悶壞觀眾,但他們本身是未經琢磨的玉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吧),透過比賽改進自己,觀眾也有投入感。

這次看這個《求愛大作戰》,暫時都看不到「愛」,「上堂」似鬧劇,說幾個英文就當心理學理論更是廢話,更有港女式的批鬥,原來求愛是這樣的嗎?大婆台又再一次侮辱的智慧,當然這也是娛樂的一部份吧!(苦笑)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