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上網快 10 倍!Samsung 將推強化版 GS4

Published by
Pirate
Share


現時 Samsung GS4 市面上是有 2 個版本的,分別是 3G 以及 LTE 兩個版本,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正計劃推出新版 GS4 – 即 GS4 LTE-A,究竟它跟 LTE 有何分別?

韓國 Samsung 負責人 J.K.SHIN 向路透社透露,Samsung 計劃推出支援 LTE Advanced (簡稱 LTE-A) 網絡的 GS4,J.K.SHIN 證實 Samsung 現正跟海外營運商進行談判,預料會在海外市場推出 LTE-A 版 GS4,但他未透露 GS4 LTE-A 何時推出市場,而使用甚麼處理器仍是是個謎 (有傳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LTE Advanced 是現有 4G LTE 的升級版,已在俄羅斯部份地方使用,LTE-A 理論上有 3Gbps下載和 1.5Gbps上傳速度 (LTE 為 300Mbps下載速度和 75Mbps上載速度),比 LTE 足足快 10 倍。外國營運商將 LTE-A 限制到 300Mbps 以下速度,未知香港營運商會否有相應限制。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Pi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