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配件配件

令 Note 8.0 變高貴的皮套.Discovery Buy Elegant City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多朋友平時基本上任何時候都拿着平板電腦,上廁所、坐車等更一定要用它解悶。用的時間長所以跌的時候都特別多,用 Samsung Galaxy Note 8.0 的朋友可考慮用 Discovery Buy 的 Elegant City 保護一下它,外形簡潔可防撞防刮花,有效保護你的 Note 8.0。

優雅荔枝紋

它有 4 種顏色,分別為粉紅、啡、藍、黑,全部都是較沉的顏色,因用色不算搶眼弄髒了亦不會太明顯,而且易於配襯。外形雖簡單但較吸引的地方是,它的皮革配有荔枝紋,使整體感覺高雅令黑色更覺穩重。

4 款沉實顏色,皮革設計比較 smart,配合荔枝皮紋感覺高雅。

可作支架

它配有摺疊式面蓋可用作橫向架起 Note 8.0,並可調校角度方便打字、睇戲。它不算貴,款色長青耐看,適合沉實的朋友。

摺疊式面蓋可作支架。
可以不同角度使用,打字、睇戲都好方便。

查詢:冠恒

電話:3619 6500

價格:HK$228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