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先達情報】藍色版日水 Samsung GS4 殺到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日本就繼早前推出黑、白兩色後,推出另一部藍色版本。基本上日版 GS4 與港版四核 4G 版本相同,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 處理器、2GB DRAM、1,300 萬像素鏡頭等,但比港行的儲存空間多了一倍,達 32GB。不過日水 GS4 的 4G 功能在香港並不適用,只能最高用到 3.5G。而這部藍色版本 GS4 在今日就殺到香港,售價為 $4,480,比黑、白版本貴了 $200。

▲藍色版日水 Samsung GS4 殺到香港,由於是日本 docomo 手機,所以自然少不了執事羊出現在主介面啦!

▲外表與港行 GS4 基本上沒有分別,只是顏色採用了較吸引的藍色而已。

▲更近看港行(左)及日水藍色(右)GS4 的機身正面分別。

▲日水藍色 GS4 只有英文、日文及韓文介面。

▲與港行一樣,也是採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售價:$4,480(藍色);$4,280(黑、白色)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