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IL + M4/3

Sony NEX-7 後繼機將於 10 月現身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ony 自推出 E-Mount 的 NEX 系列無反相機後,在市場上已佔一席位,更是不少「老鏡」愛好者的好配搭。NEX-7 是 NEX 系列產品中的旗艦型號,功能及像素也數一數二,但推出至今已近兩年,部分新功能及不上後期推出的 NEX-6 或 NEX-5R。早前已有消息指 Sony 將會為 NEX-7 推出後繼型號,但一直聞樓梯響,現在有消息指此機將於十月正式登場。

目前仍未有確定的 NEX-7  後繼機規格,但早前已有傳聞指將會改用 380 萬像素的 EVF 屏幕,並會用上新的對焦技術、改良過的 2,400 萬像素感光元件,換上新的 Hot Shoe 及追加 Wi-Fi 等功能。據知還會用上 Sony 新的 JPEG 演算法改良相片直出質素,令機身更為完善,不知道大家還會對新的後繼機會抱什麼期望呢?目前 NEX-7 配搭部分「老鏡」會有「紅閘」問題,在高 ISO 表現上也未如理想,希望各方面也會有所改良吧!除此之外消息指也會同時推出新的 85mm f/1.4 及高質素變焦鏡頭,可能會是新的 Kit 鏡也不定,但相信售價才是大家最為關心的。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