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一個不讓你用手機的啤酒杯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應該都有試過跟朋友或親人食飯的時候,對方或自己只顧玩手機,實際上是跟手機吃飯。你受夠了被無視的感覺,可以用 Offline Glass 防止被低頭族忽視,這是一隻啤酒杯,但它底部缺少了一部份,所以基本上不能站起來,除非…… 你用手機彌補這個缺口,設計有趣又有心思,不過先要解決杯邊的水,否則變相是用手機作杯墊。


其實這些設計都是因為大家太沉迷用手機才會出現的,只要大家「識做」一點,其實就唔使煩。別人說話時你卻只專注在手機上,會令人覺得好無癮架!Offline Glass 由 Fischer & Friends 廣告公司設計,並不是一個好的解決辦法,除了有點危險之餘,每款不同型號的手機的厚薄都有點不同的,所以根本不能好好配合任何手機使用。巴西的一間酒吧 Salve Jorge 正在使用這個杯,暫時未有任何公開發售的資料。

 

來源: Cargo Collectiv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