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期待嗎?Moto X 將於 8 月 1 日發佈?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Motorola 手機部門被 Google 收購後,不少人都期待 Motorola 會否推出 Google 親生仔裝置,可惜是等了又等,有傳 Moto X (或 X Phone) 是被收購後首部推出的 Smartphone,而網上亦流出它的硬件規格,究竟它何時發佈相信是不少人關心的問題?近日 Motorola 最新廣告牌就為大家給點提示了。

近日 Motorola 推出用上 Goodbye Moto 作宣傳字句的廣告,當中指大家熟悉的 Motorola 已成過去,而在 37 天 13 小時後 (即今年 8 月 1 日) Motorola 將會重生,廣告中中更有手機照片,估計它就是傳說中的 Moto X,而它亦好可能於當中發佈。

據多次準確透露新手機消息的 @evleaks 透露,Moto X 將採用 4.x 吋 HD (1280 x 720) 屏幕、1.7GHz 雙核處理器、2GB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1000 萬及 200 萬像素後置及前置鏡頭,並搭載 Android 4.2.2 系統,整體規格與現時一般的中階機無大分別,沒有 Full HD 屏幕及四核心處理器,也沒有更多的儲存空間,未知正式推出時規格如何。

 

來源:androidauthority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