恤衫衫腳加抹布隨時抹乾淨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筆者早前介紹過日本設計的 Wipe 手機抹布 Tee,原來美國也有類似的設計。紐約時裝品牌 VoyVoy 設計了一款 Summer Oxford 恤衫,將手機屏幕抹布縫製到衫腳。

除了在衫腳縫有抹布,Summer Oxford 設計亦著重 Detail 位,衣領夠挺身之餘亦有領口鈕扣,在 Casual 時可以解開,隆重時可以扣上。所有衫鈕都採用高質的貝殼鈕,而衫袖採單鈕式設計,方便摺袖,配合衫腳的特別設計,無論束入褲內,還是 Casual 地穿著都十分好睇。

Summer Oxford 的衫袋設計亦花盡心思,有別於只有一塊布縫在衫身形成衫袋,Summer Oxford 採用類似西裝褸的獨立衫袋設計,擺放手機或太陽眼鏡將會更穩陣貼服。VoyVoy 由英國進口棉質布料,並在紐約以人手剪裁製成。對比起日本 Wipe 恤衫售價 1,069 港元,Summer Oxford 售價為 98 美元(約 760 港元),暫時有粉紅、淺藍和白色可供選擇。

來源:VoyVo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