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還是親生仔好!Google 版 HTC One、GS4 仍需等廠商提供系統更新

Published by
Pirate
Share

近年 Android 系統版本愈出愈快,各廠商亦有意無意不為現有機種提供最新版系統,想率先獲得最新 Android 系統功能只有 Google Nexus 系列親生仔可選,早前 Samsung GS4 和 HTC One 均推出有捨掉自家系統介面的 Google 版本,加上在跟 Nexus 裝置一樣在 Google Play Store 發售,令不少人以為 Google 版裝置在系統更新上的速度和待遇跟 Nexus 一樣。

Google 版 HTC One 和 GS4 已在美國 Google Play Store 開售,不少人以為 2 款機的系統更新都是由 Google 發佈和提供 (即跟 Nexus 系列裝置一樣),但近日 Google 表示這 2 部機的系統更新仍由 HTC 和 Samsung 各自提供。新版 Android 推出時 Google 會向 HTC 和 Samsung 提供所需的資料,並同 2 廠緊密合作開發系統更新,令廠商可在短時間提供系統更新 (跟現時非 Google 版裝置無異)。

Google 版本 HTC One 示範影片

來源:phandroid

Published by
Pi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