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 街景闖入哈利波特世界

Published by
Pirate
Share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很多人都想進入一探究竟,莫說是現實想遊覽一些拍攝的地方也很困難,但 Google Maps 街景功能可帶你遊歷電影中其中一個場景,就是對角巷(Diagon Alley)。

Diagon Alley 是哈利波特故事入面最重要的一條魔法世界的街道,隱藏於倫敦破釜酒吧(Leaky Cauldron)後的小天井中,通過用魔杖敲打垃圾箱邊上的牆磚就可進入,或通過壁爐和飛路粉到達,擁有多家魔法世界名品牌商店。現實中 Diagon Alley 場景就是在英國倫敦的華納電影工作室 (WB Studio Tour),今次這個場景是第 1 次允許公開的,所以 Google 也花不少金錢把入面的場景進行 360 度拍攝。用家可透過 Google Maps 進入而不用親自飛往英國倫敦進入 Diagon Alley 了!

ZOOM 近店內可以看到這些特別的東西。


按此立即進入  Diagon Alley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Pi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