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康寧玻璃新技術!未來手機屏幕將會防反光防菌設計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提起康寧 (Corning),相信大家在不少手機上見到類似字眼。其實康寧玻璃已被廣泛應用到不少高階手機作為屏幕,高硬度、防花等設計是其賣點,就算不貼保護貼也可以令屏幕新淨平滑。因應市場需求康寧玻璃將會加入更多的新設計,未來更會具有防反光及防菌設計。

手機屏幕反光令色彩及可視度受到影響,但不少用家可能已經習慣了。大家看看上圖反光玻璃,中間的圓形實際上就是未來康寧玻璃的原型,並不是空心設計而是其玻璃的反光度新技術,反光度低於 5%,就算在強光底下也能夠看清楚屏幕。

除了防反光外,康寧也會在未來的康寧玻璃上應用新的防菌技術,幾乎可以隔絕所有常見細菌,令屏幕變得真正乾淨。現時有不少研究指出手機屏幕比起廁所板還要污糟,每次使用時手指上的污穢也沾到屏幕上,但大家也很少會清潔屏幕,所以此類新技術確實有大幅幫助。康寧從實驗室中的測試中見到,2 小時後其屏幕可以自動殺滅細菌,令細菌量幾乎接近零。想知更多未來康寧玻璃的應用示範?可看看以下短片吧!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