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傳 Nokia 平板將會是 10.5 吋屏幕大小 8.5mm 厚度,還有一堆大屏幕手機陸續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Nokia 的 WP8 手機終於重拾軌道,開始慢慢地搶佔市場。早前已有傳 Nokia 會參與 Windows 平板開發,日前有進一步的資料曝光。另外也與其他廠商一樣,手機也會走向大屏幕方向進發,多款新手機的型號也陸續浮現。

消息指 Nokia 將推出的平板會採用 10.5 吋屏幕大小,厚度為 8.5mm,比起目前 Surface Pro 及 iPad 的 9.4mm 更為薄身,也剛好較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 8.6mm 薄多 0.1mm。除了 10.5 吋型號外,亦會有另一部 8.5 吋版本推出,而兩者均會採用鋁外殼設計,並可以有綠、黑、粉紅、藍、黃及白色可供選擇,還有特別設計的相機功能。

除了平板外,也有多款不同手機配搭不同大小屏幕設計,會有 Lumia 525、625、725、825 及 926 多款不同型號,分別有 4.5 吋、4.6 吋、5 吋、5.2 吋及 5.5 吋屏幕大小,明年也會有 6-7 吋的手機 / 平板推出。就此看來似乎是 Nokia 手機的 Roadmap 資料,但實際規格或會否推出仍然是一個謎。其他廠商也以不同屏幕大小及系列作「大包圍」方式搶佔市場,如果 Nokia 要繼續增加市佔率,確實需要不斷推出新機吧!

來源:mynokiablog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