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軟硬件提升 Moto X 影相使用體驗?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Moto X 好可能是 Motorola 被 Google 收購後推出的首款 Android 手機產品,以流出的硬件規格考慮的話,跟現時的旗艋級 Android 機有明顯距離,對用家而言較特別的地方可能是可選用背蓋、機身顏色、鐳射刻字和個人化桌布,除此以外就未見吸引之處,但近日就有更多關於 Moto X 的傳聞。

近年不少手機廠均強化產品的拍照能力,例如 HTC 的 UltraPixel 就是其一,近日有傳 Moto X 擁有名為「Clear Pixel Camera」的攝影功能,另外可用手勢進行有關的操作。現時相機的感光元件每個像素只可感應到光源中的紅、錄、藍其中 1 種顏色 (即同時捨棄 2/3 種顏色),Moto X 內置的新感光元件令當中每個像素都可檢測所有可見光的波長,令它對光水源更敏感估計有助提升光線不足環境下拍照表現。

來源:android community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