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sun 太陽能背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孭背囊不一定好宅好電車男,如果你的背囊內置了太陽能板和儲電池,不單止有型,更加環保又慳錢。Birksun 推出了兩款備有太陽能板的背囊,可以在陰天環境都可以儲電,讓手機和平板隨時都可以取得免費的潔淨電源。

Birksun 的太陽能背囊有塊 4.5 或 6 Watt 太陽能板、內置 2,400mAh 儲電池(亦可利用交流電充電)、USB 線連一系列的插頭,適合不同手機和裝置使用。背囊可放置 17 吋大小的 Notebook 和大量擺放雜物的空間,肩帶設計特別加固和符合人體力學。除了日常使用外,背囊的設計和剪裁還適合踩單車、行山遠足等戶外運動。

根據網站資料,在太陽底下曬 1 小時就足以為一般智能手機提供 25% 電力,Birksun 的背囊有兩個款式選擇,售價由 150 美元起(約 1,163 港元)。

來源:Birksu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