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月稜鏡力量!預訂《美少女戰士》20 週年指甲油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愛與正義,穿水手服的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我要替月行道,儆惡懲奸!」這套《美少女戰士》卡通片已經有 20 年了,為慶祝周年紀念 Bandai 把卡通裡的有名道具商品化,推出 Mircale Romance 系統的美少女戰士化妝品,上月接受預訂的變身心口針粉盒已經售罄,不過第 2 彈的變身指甲油就仍可預訂!

  

Sailor Moon 他們有沒有上粉就不知,但變身時就有搽指甲油。這次的指甲油樽就是以第 2 輯《美少女戰士 R》的星星變棒身為藍本,推出 5 種代表 5 位戰士的顏色,分別是 Sailor Moon 的粉紅、Mercury 的藍色、Mars 的紅色、Jupiter 的綠色和 Venus 的橙色。10 月正式發售,售價 1 套為 5,250 日圓,預訂至 7 月 18 日。

樽上還有他們的星系 Logo,很經典呀!

 

 

指甲油訂購: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082321/

而第 1 彈是阿兔在 Sailor Moon R 中使用的水晶變身器 (心口蝴蝶結中間的那個),把開原來是蜜粉,成份為水溶性膠蛋白,有效保濕。蜜粉本身有珠光色效果,有效令你臉色更 sharp 更閃亮,不過已經停止預訂。

 

 

 

 

 

 

 

 

 

 

 

 

 

 

 

 

(按圖放大)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