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恩物!BRUNO 推 3 款可愛迷你超音波加濕器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盛夏來到,大家一定會想平時已經成頭大汗,油光滿面,還用得著保濕嗎?但大家可能忽視了室內的冷氣對皮膚也帶來很大的負擔,冷氣的抽濕效果令皮膚急速流失水分,所以坐在 Office 的男生女生不要忘了保濕。BRUNO 推出了 3 款十分得意的迷你超音波加濕器,以 USB 作為電源,加濕量約 30ml/h,放在辦公室桌上隨時為你添加水份。

▼ 這款名為 Vidrio 的香水樽加濕氣,設計十分精美,除了放在辦公室桌上,也很適合作為床邊梳妝台的擺設。9月下旬發售,售價為 5,250 日圓 (HKD$408),容量約 220~260ml。

  

 

▼ 這款是俄羅斯娃娃型的加濕器,有 4 色選擇,容量為 160ml。8月下旬發售,售價為 4,200 日圓。 (約HKD$326)

 

▼ 這款 BIRD STICK 就十分特別,使用自己的水杯,然後把雀仔放入去便可加濕,按鈕就在雀仔身上。9月上旬發售,3,675日圓。(HKD$285)

 

官方介紹 (日文PDF)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