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推出 Facebook Like 擁抱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Outback 餐廳是不少人慶祝生日的地方,Outback 在巴西就推出了一張專為「壽星仔女」而設的 B-Day Chair 生日椅,當有朋友在 Facebook 按 Like,送上生日祝福時,壽星仔女就會收到生日椅的一個熱情擁抱。

壽星仔女會安排坐在 B-Day Chair,然後在座位前的平板輸入 Facebook 資料,系統會在壽星仔女的 Facebook Wall 上貼出訊息,當好友按 Like 或在 Wall 上留下祝福,B-Day Chair 就會亮燈同時送上熱情擁抱,座位前的平板會同時拍下照片,再上傳到 Facebook,讓朋友可以分享壽星仔女被擁抱的一刻。

B-Day Chair 生日椅已經在巴西聖保羅市的 Outback 餐廳推出,不知道香港的 Outback 餐廳會否考慮引入呢?

來源:oh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