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父親拍攝女兒勇敢的抗癌過程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面對子女患重病時,父母每日都要忍痛去鼓勵他,那種心情…… 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切膚之痛。攝影師 Mark Cox 以鏡頭去表現那種痛,並表現他出女兒的勇敢、強悍。他的女兒 Sarah 在 10 歲時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他們拍攝照片系列 “Strong” 記錄女兒打這場仗的經過。

Sarah 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後病情有所緩和,但之後 3 年她仍要繼續進行治療,直至 13 歲時她終於回復健康。Cox 現在於 Kickstarter 為相集籌募經費,他表示是 Sarah 提出要拍攝照片的,並由她決定最後用那張照片,她為別人可能會被自己的故事鼓舞及有人會關注兒童白血病而感到高興。

“Just Hangin’ Around” 顯示她在跳彈床,雖然當時她覺得痛,但並不知道自己患病了。

“Hope” 是在獲得診斷報告前拍攝的。

“Rocking the Pain Away” 是其中一次化療時拍的,在患病的過程中,她選擇用印花頭巾取代假髮。

“Covered Head” 是她以爸爸的浴衣保暖時拍的。

“Sarah to the Rescue” 拍攝於一個 party 上,她穿上一個背部的支架去穩定因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引起的 9 處脊髓破裂,Sarah 說這是她最喜歡的照片。

“Rescuing Sarah” 顯示愛動物的她在醫院擁抱金毛尋回犬。

“Fall’s A-Fallin” 在她的後院拍攝,當時快完成化療。

“Coming Around Full Circle” 顯示她要回復健康。

“Just Hangin’ Around” 她回復健康,開心地在彈床上跳。

 

來源: Mashabl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