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變身 Batman 要幾錢?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除非你是外星來的 Superman,大家看完 Iron Man 之後都知,想做英雄的首要條件就是有錢。除了 Iron Man,另一個有錢的英雄當然是 Batman 了。蝙蝠俠的真正身份是 Bruce Wayne,表面上是一位有錢的富二代,不過也是一位有腦的企業家。在他小時候的一個晚上,他的父母被小丑槍,所以便立志要鍛鍊自己,為父母報仇!如果你也想變身做 Batman,又要多少錢呢?

 

有人便計算出 2 兩代 Batman 的裝束價錢,分別是 1939 年在美國《偵探漫畫》首次出現的價錢,還有相隔 70 年 2013 電影新版。原來 1939 年做 Batman 只需 $10,253 美元 (但當時也可能是天價),但現在要 $134,726,100 美元。除了通脹外,Batman 都加上了不少裝備,單是 Batman 飛機就要 6 千萬美金喔!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