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iOS、Android App】著 UNIQLO UT 拍片拎著數!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妹有好多喜歡隨意舒適的打扮的朋友都熱愛 UNIQLO,其中它的 UT 系列更備受年輕人愛戴,設計集結藝術、音樂、漫畫、人物角色等不同的流行文化,舒適而且價錢不貴,它已經推出了 11 年啦!今年並舉辦 UT Camera – Shoot & Share 活動,粉絲們可以下載一個 app 參加,如果活動期間親身到店內參加者有禮收架!

大家拿起手機下載 UT Camera APP 參加啦!有 Android 及 iPhone 版,你穿上心愛 UT 拍一段  2 秒的 free-style 短片,上載至社交網站跟朋友分享,或上傳短片至 UT Camera – Shoot & Share 活動全球官網,與全世界的 UT 愛好者分享短片。香港利舞臺全球旗艦店特設拍攝活動專區,顧客可即場穿上 2013 夏季最新 UT,拍短片並上載,便可於店內屏幕觀賞自己的精美短片,完成拍攝後更可獲贈 UNIQLO $50 現金券,又玩又拎,不過每日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大家不參與都可以看看 app 來的 Gallery,可以睇到好多人的有趣短片,有最受歡迎的、有最新的、更有隨機的短片,另外在 My Loops 中可以看看自己拍了的短片及有無人 like。

   

活動於 2013 年 7 月 13 至 21 日在銅鑼灣 UNIQLO 利舞臺旗艦店地下(指定拍攝場地)進行,有時間可以去睇下玩下,就算不想參加活動,大家都可用這個平台拍一段有趣的 2 秒短片給朋友看,發揮你的創意並跟朋友分享。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