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為 Wi-Fi 訊號添上色彩,會是怎樣的世界?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Wi-Fi 隨處可見,隨時走出旺角可能已偵測到四五十個 AP 可以接駁。但又有沒有想過假如 Wi-Fi 訊號能夠見到,現實中的環境又會是怎樣?一名藝術家就將 Wi-Fi 世界加上色彩,讓大家知道真相。

藝術家 Nickolay Lamm 早前就請教了天體生物學博士及 NASA 前員工 M. Browning Vogel,了解現實世界的 Wi-Fi 訊號情況,並將不同地方繪畫成另類相片。Wi-Fi 訊號是否危害健康至今仍然眾說紛紜,本身訊號不被人眼看見,但有不同的儀器可以偵測出來。究竟 Wi-Fi 訊號在不同環境下會怎樣?被樹木阻隔了又會是怎樣走動?如果有是不同頻道,也以不同顏色繪畫出來讓大家更容易區分。看後大家有沒有覺得可怕?還是神奇呢?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