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家長必用新服務?Apple 推 iTunes Store 零用錢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近日 Apple 為 iOS 裝置用家推出 iTunes Store Allowance 的新服務,用家每月可把 iTunes Store 點數送給有 iTunes Store 帳號的任何人,為父母提供 1 個管理子女在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 iBooks Store 花費金額的方法。

用家可透過設定零用錢金額 (HK$10~50 不等) 會每月自動進入收受者的 iTunes Store 帳號,Apple 會在每月1 日向用家收取零用錢全額 (每個月的金額都相同),零用錢餘額可累積到下個月,用家以 Apple ID 登入 iTunes Store 時會顯示零用錢餘額,若要控制這帳號的支出金額,可移除該帳號的所有信用卡資訊,讓使用者只能在零用錢餘額的限制範圍內消費,現時香港已可使用 iTunes Allowance(iTunes 零用錢)服務。

來源:appl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