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智能手機的 5 天 – Day 3 在家的日常

Published by
Jumbo
Share

Hello,又來到我 Jumbo 日記的時候!這麼快就來到 7 月尾了,大家今個夏天怎樣過呢?暑假都是我們 Model 忙碌的季節,今日就去了兩個 Function 和一個 Shooting,朝 10 晚 9 現在才回家呢。我放假時除了行街、去沙灘玩之外,其實都很喜歡宅在家中。XD 好像今日工作完成後立即回來,著了一整日高踭鞋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回到家中,有甚麼舒服得過一邊攤在梳化幫對腳敷 Mask、一邊嘆冷氣玩電話、看 JYJ MV,哈哈!

 

 


買了部新電話 3 日,今日終於有得在家慢慢玩。本來都是玩下 Candy Crush,不過見部機原來內置了這麼多 Apps,好奇心旺盛的我當然會亂按試玩 XD 按按下就開了這個叫 Quick Remote 遙控器的 App,原來是用來操作家中不同的影音器材和冷氣機,將我部 Optimus G Pro 變身遙控器,介面與普通遙控器很相似,我媽咪都識用。

 

 

 

 

這個功能最方便我這個懶人,平時只要攤在梳化上就不願郁,一邊玩手機一邊睇電視,所以時常都要把電視個 Remote 擺在身邊,好煩喔。但想不到 LG 的手機有這麼方便的功能!我客廳的電視是 LG 的, (我媽咪是 LG 粉絲 XD) 我以為只有 LG 的電視才可控制到,所以去細佬間房試下, 原來其他牌子都用到!除了電視,冷氣機都一樣 OK,這樣我就不用擺幾個遙控在身邊,一屋的家電就在我掌握之下。XD

 

 

 

 

 

 

研究完這個 Quick Remote,我又做妲己攤回梳化上玩我部電話。醒起我最愛的「王世子」有天,12 月會來香港演唱會,所以就開個 Browser 上網睇下有沒有新消息。 睇睇下資料時發覺 Browser 左上有個按鈕,鈕下去個 Browser 縮小了,還與 Home Screen 重疊起來!原來是我大驚小怪,這是 LG 的 QSlide Apps 功能,即是我們時常說的 Multi-tasking,但我以前部 4 吋 Mon 電話,就算有得 Multi-task,畫面都沒這麼多地方,5.5 吋的 G Pro 就當然不同啦!XD

大家估到我會用 QSlide 來做甚麼嗎?當然是一邊上網找 JYJ 的資料,一邊在 YouTube 看他們的 MV,這個功能真的很適合我這個一心兩用的人!不過我並不花心喔,哈哈!

 

 

 

 

 

 

 

 

 

最後我還發現可以用 QuickMemo 在畫面上寫字,我決定到 JYJ 來香港時要 Show 給他們看,哈哈!玩玩又到 12 點幾,敷個 Mask 就要睡了,下次見啦!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Ju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