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Notebook 配件

i-Free 屏幕幫助四眼一族!睇「芒」不再需要佩戴眼鏡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電子產品大行其道,不少用家均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屏幕,容易疲倦不在下話,也有機會令四眼的你近視繼續加深。四眼一族長時間對著屏幕工作,有沒有想過不用佩戴眼鏡也可以看清楚屏幕?新的 i-Free 技術就能夠將眼鏡變成屏幕配件,令你對著電腦時可以不再理會眼鏡的存在。

i-Free 的目的是要令四眼一族不需要使用眼鏡也能夠看清楚屏幕。其原理是在電腦屏幕前加上另一組屏幕,只要根據大家的近視度數向其調整器作出調校,令屏幕與你的近視作出配合,就能夠還原清晰畫面,令你輕輕鬆鬆對著電腦,減低疲倦機會,尤其適合經常佩戴隱形眼鏡的用家。i-Free 雖然未能改善大家視力,但能夠令大家閱讀更為方便,而 i-Free 也得到 2013 iF Design 設計大獎,可見已備受業界肯定。不過其價錢及兼容性則未有透露,也未知能否照顧到 1000 度近視的用家。

 

 

來源:yankodesign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