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教學】可靠又省錢!小編試用淘寶新推官方集運服務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內地賣家通常用快遞送貨到香港,但買家們又沒有得追查,如趕住用真的是越等越心急喔!近日淘寶網和天貓平台宣佈,由即日起向香港、澳門及台灣的網購用戶提供物流平台推出國際海外轉運服務,既方便又可靠。海外買家在選擇國際轉運服務後,整個貨品落單、轉運流程均可在淘寶網、天貓平台內操作完成,並可登入「我的淘寶」內的國際轉運專頁查閱貨物運送最新的情況。

由淘寶認可提供國際轉運服務的轉運服務商共計有 8 間,包括圓通新龍、4PX 遞四方、順豐速遞、酷悠悠PRouter、番麗電子商務、樂趣購、中通速遞以及優速快遞。用家可把在淘寶或天貓購買的不同貨品先寄到轉運倉庫,然後合並一次過運送,節省多筆首重費用。

▼ 小編試過寄香港有這 4 間。

 

▼ 未使用國際集運時貨品寄香港的費用。

 

▼ 使用國際轉運後顯示的是寄至中國貨倉的費用,當然要一次過淘很多東西用集運才化算。

▼ 國際海外轉運服務教學圖片:

 

來源:http://blog.hktaobao.net/2013/07/taobao-courier-service-press-release.htm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