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式瀏覽 App 進軍桌面市場!Flipboard 將提供網頁版本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Flipboard 將不同的網頁變成一本網上雜誌,令大家更方便閱讀,至今仍然是同類 App 的佼佼者。日前 Flipboard 表示網頁版本也將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二跟大家見面,大家可以透過電腦更方便瀏覽,不會錯過任何閱讀機會。

有了網頁版本,只需要透過瀏覽器便可以閱讀,對於沒有流動裝置的用家來說,可以將這個蔪新的閱讀方式帶到電腦前。Flipboard 創辦人 Mike McCue 表示,網頁版將會與 App 版外觀幾乎一樣,就如翻版般提供相同的操作體驗。其實早年創辦 Flipboard 時 McCue 及共同創辦人 Evan Doll 曾考慮過率先推出網頁版本,但技術上還未可行,最後先在 iPad 上出現,而 Android 版本也在上年底正式登場,隨後 Google 潮流同步才跟風推出。不知道有多人少現正有使用 Flipboard 呢?有了網頁版又會否覺得更為方便?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