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智能手機的 5 天 – Day 4 戀愛的日常

Published by
Jumbo
Share

Hey 大家好呀,這麼快就來到與各位分享我的 Jumbo 日記的時候。不過近排心情真的不太好呢,雨總是下過不停,害我每天都唱著「天黑黑 欲落雨」… 等了個多星期,終於等到太陽先生出來與我們見面。近來忙碌的工作也告一段落,難得的 Sunny Day,當然要約我的 Honey 出來行下散心。

 

我們做 Model,守時是好重要。Shooting 的每一分鐘,對客戶來說都是金錢,如果因你遲到而令到拍攝延誤了想別人下次再找你都很難喔!所以從做 Model 第一日開始,我就已經迫自己要準時。但總覺得現在很多人都依賴手機,把遲到變成習慣,可能覺得 WhatsApp 話人知遲到就沒問題,但準時到達的人還是要等嘛!今天本來想早點來郊外散步,誰不知他卻不知醒,只好等他慢慢來。

 

 

 

 

 

 

 

今日很曬,不過見到久違了的太陽先生還是很開心的。好彩我這部新手機的屏幕還夠光亮,不會反光,在太陽底下操作都沒問題。雖然 5.5 吋的機身拎上手不會覺得大,但有時想單手解鎖對女生來說還是會有點難。不過我就發現到若是把屏幕解鎖設定為輸入密碼,輸入時便會有單手操作的設定,還可設定擺放在左邊還是右邊,真的很方便呢!

之前坐港鐵時試過雙手拎手機打 Message,但停車時不留神就差點跌低,哈哈!但只要用了這個單手操作,坐車時便可握住扶手,不論打電話還是打 Message、玩 WhatsApp 和 LINE 都用到喔!

 

 

 

 

 

 

 

 

 

 

 

 

 

 

開啟這功能後會發現打字會比以前那部 4 吋手機還打得更快,而且很少會按錯掣打錯字,操作起來較為順手,隻手細小的女生很適合!但今天我還發現了 5. 5 吋手機的另一個用途…

 

 

 

 

 

 

 

 

 

 

 

 

 

這個故事教訓大家,不要遲到… 哈哈!

 

Published by
Ju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