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Sony 全片幅 NEX 相機首支鏡頭是 Zeiss 35mm f/2.8?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ony 將會推出全片幅的 NEX-FF 相機,相信大家更為關心的是鏡頭群是否同樣吸引。消息指 NEX-FF 將會首先搭載 zeiss 35mm f/2.8 鏡頭推出,考慮到 Sony RX1 的高質素表現,似乎這個新的配搭更值得期待。

 

Sony 年前推出了 RX1 全片幅 Cybershot 相機,已預視了全片幅 NEX 相機的出現。RX1 / RX1R 所配搭的是 35mm f/2 蔡司鏡頭,相信有玩過的用家均知道,其質素絕對超班。今次 NEX-FF 將會同樣以蔡司鏡頭作配搭,首支推出的將會是 35mm f/2.8 鏡頭,不過光圈較 RX1 / RX1R 細了一級,可以想像鏡頭可能會更為細小,打造一部輕巧可換鏡頭的全片幅無反相機。目前 RX1 / RX1R 的 35mm f/2 鏡頭為 Sonnar T* 構造,仍未知道 NEX-FF 的鏡頭是否也是相同。但作為攝影愛好者,相信要儲定銀両等待此新的無敵組合出現了。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