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Sigma 將會推出另一支神鏡!24-70mm f/2 大光圈變焦鏡頭?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igma 早前推出了首支 18-35mm f/1.8 APS-C 鏡頭,打破了傳統變焦鏡頭框框,又有 Zoom 又有大光圈設計,實際用更為廣泛。消息指 Sigma 也會為全片幅機推出另一支 24-70mm f/2 鏡頭,比起同級產品中大一級光圈,並預計會在明年的 Photokina 上發布。

Sigma 將推出的 24-70mm f/2 鏡頭,比起目前各廠商的 f/2.8 大一級光圈,能夠在相同 ISO 下提升多一倍快門速度,也可以營造更理想的散景效果。據知此鏡也會具備 OS 及 HSM 功能,即是光學防手震及高速靜音對焦設計,而售價也會較目前 Sony 的 24-70mm f/2.8 蔡司鏡頭還要便宜 (街價 1998 美元),十分具競爭力。不過大一級光圈鏡頭設計必定會更加有「份量」,究竟會有多大支呢?要待真正推出時才會知道了。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Sigma 官方 IG 被盜兩個月 仍無法取回最終開新帳戶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