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薄很重要嗎?又來全球最薄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可能大陸手機品牌跟小編一樣對「全球最薄」頭銜十分鍾情,不斷出新機追逐這稱號,小編已為大家報導過數次全球最薄手機的新聞了。最新的「全球最薄」智能手機頭銜就由生產電視機聞名的步步高 BBK Vivo X3 取得,而手機的實際厚度只有 5.9944mm,是首部突破 6mm 厚度大關的智能手機(但早前我們報導過大陸廠商 Umeox 宣稱推出了僅 5.6mm 的智能手機)。

BBK Vivo X3 將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推出,近日相片陸續在微博曝光,當中包括幾幅跟其他手機例如 iPhone 5、Huawei P6 比較的相片。從相片中可以見到 Vivo X3 的確十分苗條,而且採用了藍色的機身顏色。

現時知道的就只有 Vivo X3 會以 Blueray 專用的 Hi-Fi 芯片作賣點,令到手機都可以有靚聲。其他的配置和參數暫時欠奉,似乎還要等待 BBK 或網民擠牙膏式的慢慢「爆料」,這亦是現在宣傳新手機的慣用伎倆。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