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超薄、高透、抗菌!嘉臣 GLASERNPRO 納米玻璃保護液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不少人購買新手機除會購買手機殼外,亦會為愛機購買熒幕保護貼,因它可防止屏幕表面被刮傷,但部份平價熒幕保護貼使用後會降低屏幕清晰度,另外亦忽略了對用家健康的關注,畢竟手機、平板熒幕是日常生活中骯髒和含菌量最高的地方之一。

經營納米液態玻璃多功能產品的國際品牌 GLASERNPRO,除提供各種汽車保護納米塗料外,近日更聯合德國權威納米液態玻璃厚材料生產商 (德晶納米科技國際集團),推出適用於 Smartphone 及平板電腦的納米玻璃保護液。據官方資料指出它跟屏幕保護膜相比,優點包括不會產生廢棄物、能自潔、高效抗菌、耐酸耐鹼,加上光澤度超高、亦比一般的保護膜更耐磨耐用。

用家只需以吸管取出所需保護液容量,然後在屏幕上滴下 2 滴保護液,並以盒內附送的高纖布均勻地塗在屏幕表面,2 分鐘後用紙巾將殘餘的保護液擦拭乾淨,重複 3 次以上步驟便會形成 1 層無色高透的全能納米保護膜,令用家享受到納米超薄保護,每 1ML 玻璃保護液能讓用家塗層 4 次 (平板電腦 2 次),廠商建議用家每 3 個月塗 1 次確保手機或平板獲得最佳的保護效果。

詳細安裝短片示範

售價:HK$168 (手機 1ML)、HK$118 (手機 0.5ML)、HK$198 (平板 1ML)
查詢:冠恆
電話:(852) 3619 6500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