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金會員年費、功能確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 Xbox One 要到年底才在美國公開發售,香港可能要等到明年,但日前 Microsoft 已經公佈了 Xbox One 金會員的收費和包含的服務內容。

Xbox One 的金會員收費將會與現在 Xbox 360 的 Xbox Live 金會員一樣,全年年費為 59.99 美元(約 465 港元)。要用盡 Xbox One 新機能和服務,金會員資格不可少,例如能夠錄影遊戲片段的 Game DVR、電視節目表 OneGuide、Skype 視像會議、收看 NFL 賽事和 SmartMatch,通通都要金會員資格,還未計網上對戰、使用例如 YouTube、Netflix、Hulu Plus 的娛樂 Apps 和在 Xbox One 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網站。

部份功能如 OneGuide 和 NFL 賽事,相信在香港推出時未必用得著,未知 Microsoft 會否考慮在香港提供其他額外增值服務,還是將金會員收費維持在現時 368 港元的水平呢?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