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晨、CoCo 親身演繹!為你分析今季女裝腕錶潮流走勢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近日《衝2》的 CoCo 為了幫好朋友,竟然不惜放棄自己的幸福做代母,敢作敢為的一面是不是時下女生的寫照吧!獨立的夏晨和堅強的 CoCo,昨天變回胡視后和胡定欣,兩位好姊妹為品牌 TEMPORIS 演繹最新一季的腕錶。現在很多人看時間都是用電話,但這並不代表手錶不重要,反而是已經成為潮流指「錶」,不可或缺的 Accessories!

 

 

TEMPORIS 2013年最新腕錶系列 Ceramic Charm

這次杏兒和定欣為大家演繹的 Ceramic Charm 使用了陶瓷材質,有別於冰冷的不銹鋼,帶上手腕會有光滑貼手的舒適感覺。採用女生最愛閃閃發光的 Swarovski 水晶作點綴,時尚與高貴並重。杏兒表示這個系列與之前的系列不一樣,可塑性非常高,無論是平日上班、逛街、約會或是出席隆重場合,都能配合得宜。

▲ 配備日本自動鏤空機芯;錶盤的鏤空設計,配上立體的阿拉伯數字通花小時刻度,十分精緻,售價為 HKD3,980。

專訪 Brand Manager!為你分析今季女裝腕錶潮流走勢

U:UNWIRE
G:Gary Lau (飛騰錶業有限公司品牌經理劉燊濤)

U:今季手錶的潮流是如何呢?
G:主要都是在顏色配襯上,紅金色就較長壽的顏色。早前我們去了瑞士的鐘錶展,不少品牌都會推出紅色、鮮藍的款式,相信這也會成為今季潮流。

U:對現今女性追求潮流有甚麼看法?
G:現今香港女性很多元化,不但在工作上獨當一面,平時亦很有生活態度,很多都是時代女性。我覺得他們較著重 Mix & Match,以手錶來說最好就是一隻手錶已經可配合不同造型。我們以往推出過一些可愛款式,但發現不太受落,香港女生是喜歡 Smart Casual、時尚的打扮。

U: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
G:一定要試過!在網上看圖片有多靚也沒有用,最重要是試上手覺得舒服,感覺柔和,有時買手錶也是買一種感覺呢。

U:設計女性手錶最重要的元素是甚麼?
G:最重要是有主題,每次我們都會定好一定故事去發展,想好故事後便會交由設計師自由發揮,以往就設計過浪漫和童話為題的錶款。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