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500 買 4 核、IPS 熒幕、限量版 Disney Magic 1 手機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本網不時為大家介紹和測試日系 Android 手機,它們大部份都有較亮麗的外型,部份更跟名人、品牌或卡通人物 Crossover (例如米奇老鼠就是其中之一),因而吸引不少型男索女購買,不過它們的價格就比同規格產品高了點,想要平價迪士尼 Android 手機就要留意以下介紹。

這款全球限量手機使用時脈 1.2GHz 的 MTK6589 四核處理器、1GB RAM、16GB ROM (不可插卡)、4.5 吋 720p IPS 熒幕、800 萬像素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700mAh 電池,使用 Android 4.2.1 的它價格為人民幣 1999 (約 HK$2500),首 1000 名訂購可隨機獲贈迪士尼公仔 1 隻,較可惜是只可在內地的「JD.com 」網站購買得到,另只支援 TD-SCDMA 和 GSM 網絡 (支援 900/1800MHz 频段)。

 

▲ 它有粉紅、黑、白色可選,機身厚度為 8.6mm。

▲機背有立體 Disney 的米奇老鼠 Logo。

▲內置免費 Disney 專屬 Theme 及 Wallpaper。

▲內置迪士尼夢幻水晶介面。

▲可玩迪士尼正版遊戲。

來源:jd.com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