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迷你 SUV Macan 將成 Porsche 最平車款 明年開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憑藉 Cayenne 在 SUV 市場取得成功後,Porsche 明年將會推出全新的小型 SUV 車系 Macan,Macan 車系不但會成為最廉價的 Porsche 車款,更有望將 Porsche 在 2018 年達到每年 20 萬部的銷售目標,提早 4 年在 2014 年完成。

將會在 12 月投產的 Macan,暫時對外公佈的資料不多。傳聞車款起碼會配備 4 氣缸 Turbocharged 引擎,另外可能會有 V6 柴油引擎選擇。相信 Macan 會擁有扭力感應器、7 前速 PDK 雙離合器波箱、運動型避震和可調較的避震系統。

根據德國媒體估計,在 2014 年發售的 Macan,售價可能只需 4.5 萬歐元(約 46.3 萬港元),比起 Porsche 現時最平的 Boxster 雙座位跑車還要平接近一成。Porsche Macan 將會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中亮相,到時將會有更多詳細資料。

來源:automotive news europ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