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租車 App 將進軍香港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Uber 是一家電召客車服務公司,自 2010 年起在美國三藩市開展服務,現在已經在全球各大城市包括紐約、洛杉磯、波士頓、倫敦、巴黎、柏林、悉尼、米蘭、星加坡、台北、首爾等地提供電召客車服務,根據他們的招聘廣告,他們下一步提供服務的地方將包括上海、北京和香港。

用戶透過手機 App 或發出短訊預訂出發時間和目的地,然後 Uber 的司機會在預約時間到來接載乘客。跟一般的士服務不同,Uber 的車隊通常使用比較好的橋車,例如 Lincoln Town Cars、Cadillac Escalades、BMW 7 系和平治的 S550 轎車,收費亦比一般的士貴。用戶可以透過手機 App 追蹤預訂了的轎車位置,在適當的時間才落街準備上車。雖然未知 Uber 何時會在香港正式開展業務,但相信會為的士服務帶來競爭,不知道當準備懸掛或解除 8 號風球前,可不可以預訂 Uber 轎車,讓用戶毋須在街上跟人逼巴士搶的士呢?

來源:techinasi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