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狂按 F5 無反應?原來 Google 昨天早上曾停頓了 5 分鐘!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相信不少用家也會以 Google 的服務為主,包括搜索器、Gmail、Google Drive 等等,依賴程度也極高。原來日前 Google 曾經停頓了 5 分鐘,令整個 Internet 的流量減少多達 40%,Google 的影響力確實比起想像中要高。

Google 在 8 月 16 日英國時間晚上 11:52 至 11:57 (即香港 8 月 17 日早上 6:52 至 6:57) 就曾經因技術問題而停頓了 1 至 5 分鐘不等時間,受影響的包括 Google Search、Gmail、Google Drive 等常用服務,如果大家昨天曾經很早起床而又上網的話可能已經受到影響。雖然只是短短的 5 分鐘,但根據 GoSquared 的流量記錄所知,整個 Internet 的 Page Views 每分鐘數目大降了約 40%,然後在恢復後流量突然大增,可見 Google 的影響力十分之大。假如 Google 真的停頓一天半天,相信有不少用家會不懂得找尋資料,可能也未能認識 Yahoo! 或 Bing 等搜尋服務。大家可以想像得到去某網站突然存取不到,不斷 F5 但又沒有反應,然後存取到後所帶來的喜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呢?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