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紐約市長爆料!新 iPhone 具備指紋掃描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紐約市長彭博在鼓勵市民安裝家居指紋掃描鎖時,他的發言人早前在回覆傳媒時竟然說漏了嘴,踢爆了下一部 iPhone 將會擁有指紋掃描保安系統。

為了減少爆竊案,彭博建議紐約市的公共房屋使用指紋掃描鎖,他的發言人新聞秘書 Marc La Vorgna 以電郵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所有保安系統都趨向使用生物識別技術,就連下一部 iPhone 都會使用指紋掃描保安系統」,預先踢爆了新 iPhone 的新功能。

雖然彭博的發言人可能只是睇了太多 Apple 產品的傳聞,但有外國傳媒分析指彭博可能在不同渠道已經見過、用過或被 Apple 知會過新 iPhone 的保安功能。彭博在之前曾經表示紐約的罪案率上升,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 iPhone 盜竊案增加,他的言論令到新 Apple 和 iOS 系統增加防盜的功能,期望減少 iPhone 盜竊案。傳媒亦相信,Apple 在早前已經將一些新 iPhone 相關的資訊提早向市長彭博、紐約和三藩市的大法官披露;而紐約將會聯同三藩市在 9 月底會舉辦科技高峰會,屆時新 iPhone 可能剛好在美國開賣,所以 Apple 預先「過料」予彭博也說不定。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