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教育界!校園版 LinkedIn 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近來在街上又看見不少大學新鮮人,玩 O-Camp 跑來跑去。雖然有報導話新一代已經不想玩 FB,不過網上的人際關系也很重要喔。一直著重職人市場的 LinkedIn,近日就宣佈推出大學的社交專頁,讓學生可隨時關注校園資訊。

 

這個校園版 LinkedIn,大學可以為自己的建立專頁,之後就可以像使用 Fan Page 一樣,管理員可以發佈通告或更新,而所有關注者都可以看見這些信息。除了收看最新消息外,每個專頁都將提不同的工具,例如「職業探索」就有助學生了解畢業後的去向,選校的學生也多了一個渠道了解不同大學的特色。現階段將有全球 200 間大學參與,包括紐約大學、墨爾本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的大學有沒有參與呢!

 

官網:http://www.linkedin.com/edu/?trk=blog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