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Logo 會發光?金色 iPhone 5S 確認?日本網站流出疑似 iPhone 5S 機殼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還有兩個多星期,傳聞中的 iPhone 5S 就有可能出現於大家面前。從早前流出的相片,不少人可能也會覺得 5S 外形無甚新意,仍然是 iPhone 5 的樣子,最多是多了香檳金色的外殼。不過從剛剛日本網站流出疑似 5S 的機殼來看,蘋果 Logo 位置似乎採用半透設計,莫非最終 iPhone 5S 設計到用此 logo 仍為 LED 燈?或者會像當年的膠殼 MacBook 般在使用時發光?

是否真的採用發光的蘋果 logo 設計,暫時相信仍未有定案,但如果這個外殼真的是 iPhone 5S 的外殼,大抵應該證明了除了有銀色及黑色兩款選擇外,還有香檳金色的外殼設計。另外香檳金色位置,除了機背的主殼外,開關鍵、NanoSIM 卡插槽及音量鍵似乎也是香檳金色,整部 iPhone 應該只有機背頂部及底部,以及靜音鍵是採用白色或銀色設計。

另外,機背的字樣亦比 iPhone 5 機背的字樣幼細。還有一點,就是似乎疑似 iPhone 5S 的補光燈位置採用長圓形設計,有別於 iPhone 5 的圓形。早前傳聞 5S 會採用雙 LED 補光燈設計,採用這種外殼,是否代表雙 LED 補光燈將會是 5S 的特點之一呢?

如果這真是 iPhone 5S 的新色,大家又喜歡嗎?小編覺得是有點型呢,至少金色得來不算俗氣吧。大家又怎樣看?歡迎一起討論討論呀!

來源:weekly.ascii.jp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