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5 大耳機品牌任你試!帶你遊 Towervision 耳機展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個週末,大家想到的節目可能會是到灣仔會展行電腦展。但除了這個,還有沒有其他事可做?如果沒有的話,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個吧!AYS、SOUL、ATOMIC FLOYD、「骨傳導」藍牙耳機品牌 AFTERSHOKZ 和專業鑑聽級別的 JH AUDIO 的代理 Towervision 就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耳機展,不但產品選擇多,即場如果訂購專業鑑聽級別的 JH AUDIO 產品,更免費獲贈印耳型 1 次,由註冊聽覺治療師即場為你製造耳模,平常出外做耳模最少也要數百元,認真抵玩呢!

SOUL PSY 系列新貨抵港:Party in a Box、LOOP

今次的 Towervision 耳機展,展出了多個品牌的最新產品,其中一款就是上圖這個首度抵港,屬於 SOUL 著名韓國男歌星 PSY 系列的 Party in a Box,它是一部家用音響,不但可以用來播音樂,還可以聽收音機哩!它屬於無線音響系列,可以透過藍牙與手機或音樂播放器接駁,播放內裡的音樂。內建 8 個單元,提供全方位音響效果。此外,它亦能提供深沉的低音效果及清晰的中、高音表現。

▲很簡單及直覺式的操控介面。

至於另一款同屬 PSY 系列新品,就連官網也仍未更新資料的頭戴式耳機 SOUL LOOP,亦有在今次耳機展展出,它設有黑、白兩色選擇,外形感覺與 SOUL 的 SL 系列耳機十分不同,走的算是簡約路線。它可對應 Android、Apple 及 BlackBerry 裝置使用,線控只有一個按鍵,無論是接聽或掛線電話、播放或暫停音樂播放、甚至是在聽歌時進行向前或後快搜,也是透過線控中央的按鍵,十分易用。而且耳機十分輕身,戴在頭上亦感受不到重量,加上採用了特製 driver,可以提供不錯的低音及清徹的中、高音表現,愛玩簡約風的朋友,值得一試。

訂購 JH Audio 耳機免費送耳模

如果你是追求高階產品的話,在場亦有展出專業鑑聽級耳機品牌 JH Audio 的全線產品,包括:16Pro、13Pro、11Pro、10X3、10Pro、7Pro 及 5Pro,售價由最便宜的 $4,899 到最昂貴的 $16,499 不等。如果大家現場即時訂購這款耳機,不但可以製作完全屬於自己風格的 CM 耳機,假如在 9 月 4 日展期完結前的星期五、六及日 2:15pm 至 6:00pm 這段時間購買,更可以即場免費由駐場註冊聽覺治療師免費為你做耳模,省回數百元兼不用四處外出找聽力中心,認真抵玩。

▲在場展出了這款 JHAudio 的旗艦耳機產品:JH  16Pro,售價高達 $11,499 的哦!

除了上述的產品外,在場亦有其他吸引產品,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如果你使用的是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又喜歡 SOUL SL150 或 SL300 耳機,現場就展出了這兩款專為 Samsung 手機而設的 SL150 及 SL300 版本,全藍色的設計,功能與支援 iPhone 的 SL150 及 SL300 耳機一樣,售價亦相同,分別是 $1,899 及 $2,699。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的「骨傳導」藍牙耳機品牌 AFTERSHOKZ 亦有在場發售,大家更可以免費試聽,看看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呢。

▲至於入耳式的中、高階產品,在場也有展出 ATOMIC FLOYD 的型號,當中更包括集動鐵及動圈兩家之大成的旗艦入耳式耳機 SuperDarts + Remote,承惠 $2,499。

▲如果你喜歡近日冒起的新晉環球唱片靚女歌手麥家瑜 Keeva 的話,就要今日下午 5 – 6 時到會場了,因為她屆時會在場跟大家見面,更會與購買耳機的朋友簽名及拍照留念哩!大會方面更表示屆時更會有其他神秘歌手和知名人士到場與大家一齊見見面試聽耳機。

▲還有,傳聞中的新 iPhone 快將推出,如果大家想懷緬一下 Apple 創辨人 Steve Jobs 的風采,只要在展覽期間於時代廣場 CitySuper 及專區購買 Towervision 代理之產品滿 $1,000 (可累積發票,以當日發票日期計算),就可以獲得 9 月底上演的荷里活電影《喬布斯 JOBS》門票 2 張。如果不想要門票,亦可以選擇免費拿麥家瑜最新推出的 “More Than Love” 親筆簽名 CD 一隻。假如購買滿 $1,800,2 款禮品同時送上哩!而且多買多送,買得多送得多,但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要拿著數就要快囉!

耳機體驗專區:
日期:2013/08/15 – 2013/09/04
時間:星期日至四 10am – 10pm,星期五、六10am – 11pm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B2 CitySuper 對出

註冊聽覺治療師駐場:
日期:2013/08/15 – 2013/09/04逢星期五、六、日
時間:星期五、六、日2:15pm – 6:30pm

人氣女歌手麥家瑜 現身會場:
日期:2013/08/24
時間:5:00 pm – 6:00pm

查詢:Towervision Group Ltd(2553 1151)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