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加 Friend 無得飲的 Facebook 酒吧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加州一間愛爾蘭酒吧 Finnegans 的東主,為了避免一些生事的客人破壞酒吧的氣氛,於是想到以 Facebook 作為門禁,若果要到 Finnegans 飲酒消遣,一定要先成為 Facebook Friend,而酒吧老闆會親自逐一挑選客人,不是話 Add 就 Add。

店主 Tony Mannor 因為 Finnegans 大受歡迎,引來很多「壞顧客」,為了杜絕他們,在晚上 9 時後要入 Finnegans,先要在門外跟保安人員核對 Facebook 身份,否則就不能入內。這個措施實行了一年,大部份顧客都對措施讚不絕口,認為酒吧的氣氛更好,沒有了三山五嶽的人出現鬧事破壞。Tony 說 Facebook 是最佳的門禁,他會逐一查看要求成為酒吧朋友的顧客,這招一出所有麻煩顧客知道無辦法入內,都知難而退。

來源:CBS

Published by
唐美鳳